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鲁能回应邓卓翔加盟德甲传闻 称现在不可能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4日16:27

  3日晚,一条消息见诸网站:西班牙《马卡报》称,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中国球员邓卓翔已经受到了德甲霍芬海姆队的关注,中国人将有机会到欧洲顶级联赛效力,另外除了霍芬海姆,甚至一些西班牙球队也在同时关注着邓卓翔。但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断然否认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

  《马卡报》的报道认为,邓卓翔之所以会被霍芬海姆等队关注,不仅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还可以通过引进邓卓翔帮助球队打开中国的市场。在这条消息出来之后,记者马上询问了韩公政,他的表态也很坚决,“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说法。至今我没有得到任何有关此事的信息,而且我也可以告诉你,这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我们跟小邓有着明确的合同。而且这件事也不存在一厢情愿的情况,没有任何一家国外俱乐部和经纪人找过我们,更别说跟我们就转会的事情进行交流沟通了,小邓本人也没向我们提过要留洋转会的事情。”

  那么,如果邓卓翔有朝一日提出要留洋踢球,鲁能会是个什么态度呢?“我们会放行的,我们鼓励包括邓卓翔在内的中国球员出去踢球,这都没什么问题。前提是,必须两家俱乐部坐下来就转会的事情进行接洽沟通,并最终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