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图片

图文:高端品牌助力马术世界杯 马协副主席王伟

2011年08月04日16:30
图文:高端品牌助力马术世界杯 马协副主席王伟

  近日,备受瞩目的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以下简称FEI中国联赛)与赛事合作伙伴在京举行签约仪式。作为国际马术联合会与中国马术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国内高级别马术赛事,本次联赛吸引了劳力士、一汽-大众奥迪和VISA等高端品牌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这些国际化公司与马术运动有着长久的合作,此次赞助FEI中国联赛也是对这一传统的良好诠释。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王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诸多国际高端品牌的加盟势必会积极推进中国马术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赛事会有更多的优秀品牌加入到合作伙伴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