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500万签巴萨悍将 4年合同锁19岁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4日19:46

视频-切尔西签下罗梅乌 巴萨两年内可回购妖人


  北京时间8月4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下巴萨年轻中场奥里奥尔-罗梅乌,西班牙青年队国脚与蓝军签约四年。切尔西官方没有透露转会费金额,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蓝军总计向西甲冠军支付了500万欧元转会费。

  这也是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之后,上赛季英超亚军完成的第二笔签约,而由于库尔图瓦已经被租借去马德里竞技,罗梅乌也将成为第一名能够为新帅博阿斯所使用得球员。事实上自从确认埃辛伤情严重将要长期缺阵后,罗梅乌就成为切尔西转会谈判的重要目标,希望他能填补中场的薄弱环节。同时罗梅乌还可以客串中卫角色,对中后场人手不算多的蓝军也是一种备用选择。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事实上两家俱乐部在7月末就基本完成了交易合同,只是在巴萨要求的回购条款上有所分歧。最终切尔西同意像罗马购买博扬时一样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每日邮报》透露,如果明年夏天巴萨要签回罗梅乌,需要向蓝军支付870万英镑转会费,如果是2013年夏天,则要支付1300万英镑。同时,罗梅乌的个人条款也已谈拢,随即切尔西宣布转会完成:“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已用四年合同从巴萨签下罗梅乌,19岁的球员将在哥伦比亚U20世青赛结束后回到球队。”

  罗梅乌在巴萨从不是瓜迪奥拉的首选,上赛季更多还是在恩里克执教的巴萨二队打西乙联赛。但在各级西班牙青年队,罗梅乌则是重要成员,2007年比利时U17欧洲杯上,他是球队夺冠功臣之一。去年夏天,罗梅乌帮助西班牙U19国家队在U19欧洲杯上一路过关斩将打入最后决赛,遗憾的是最后一战输给法国队,而对手阵中正有即将成为他队友的切尔西中场卡库塔。今年夏天,罗梅乌又作为西班牙U20国家队主力出战U20世青赛,同样有望取得好成绩。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