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韩公政:签王刚为长远考虑 打造一支自己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4日2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4日 报道)今晚,鲁能官方宣布与旅欧小将王刚正式签约,但由于本赛季鲁能报名名额已满,王刚无法参加今年下半赛季的比赛,将被俱乐部租借到葡甲球队参加比赛,租借期满后,将正式回队效力。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签约王刚是长远考虑,这样球员的忠诚度会更好。

  鲁能突然签下潜力股王刚,无疑让外界有些惊讶。韩公政在谈到这个引援时说,“这是我们对自己球队考虑下做出的选择,把他作为一个好的后备球员,不是马上用他,作为培养对象考虑,是为今后考虑。包括之前跟刘彬彬签约,也是这个考虑。”

  王刚加盟鲁能,但却因球队名额已满不能参加下半赛季,只能租借到葡甲。韩公政说,“这个事我们很早就谈得差不多,也在跟葡甲球队联系,因为对他个人比赛机会多一些,如果到葡超球队机会少,而且考虑半年时间,好一点俱乐部不会要这样的球员。这样他踢半个赛季12月底回来,对他成长很有好处。我们不能以他是球队主力身份那样培养,也避免拔苗助长,他还处在成长期,一切都要熟悉适应。”

  恒大重金投入后在联赛中一骑绝尘,这也给了鲁能不少触动。算上之前汪强和蒿俊闵的加盟,签约王刚已是鲁能本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内援。韩公政回应说,“这跟目前的形势有关系,我们不想在外援上过多做考虑,还是要打造一支自己的球队,外援只是个补充。从队员间沟通、忠诚度以及技战术上,对球队更好。如果我们培养好了,球员也不差,这也是长久之计,像王刚22岁过来,踢个八九年不是问题。”

  此前鲁能引进内援都是国内成名球员,李金羽、郑智、邓卓翔、蒿俊闵都无一例外,王刚是鲁能首次引进未成名球员。韩公政解释说,“我们自己足校球员是第一位考虑选择的,但如果满足不了,好球员少的时候,我们也希望能买过来,做一些培养,如果同一个位置优秀球员多了,也可以选择卖出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