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潍坊杯 > 最新动态

潍坊杯国青战本菲卡火药味浓 双方主帅针锋相对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4日22:16

    新华社山东潍坊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在4日的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国青队2:1战胜葡萄牙本菲卡队,场上气氛数度紧张。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说,对手踢得太脏了,足球含义不应只是数字。本菲卡队教练若奥·桑托斯则说,这次比赛的裁判是失败的。

    上半场,因不满主裁判判罚,本菲卡队一名教练员被主裁判直接罚出场。国青队取得2:0领先后,双方在场上多次有推搡行为。上半场快结束时,本菲卡队若奥·特谢拉对国青队的阮杨恶意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此举显然激怒了本菲卡一方。

    下半场,场上的火药味更浓。比赛结束哨声吹响后,若干名本菲卡队员将主裁判团团围住,而且场边的一名本菲卡队员将一纸箱踢向边裁。此时,国青队队员已经退到中方教练席。

    宿茂臻说,从技战术上、全队组织上,本菲卡队都非常强,但我们上半场抓住了两个比较好的机会,“我非常高兴、非常骄傲”。对于场上的不和谐因素,宿茂臻称:“对手踢得太脏了,足球含义不应该只是数字,我们的队员努力控制住了情绪。”

    而桑托斯则将国青队的胜利归结于三个因素:裁判、场地和国字号队伍。他认为中国国青队不应该获得点球,裁判是失败的,缺乏经验;湿滑的场地不利于本菲卡的发挥;国青队是国家层面的队伍。(完)2011/08/04 22: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