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哀兵”辽足兵发杭州 期待用此役走出溃败阴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22:37

  中新网沈阳8月4日电 (司晓帅)刚刚在中超联赛中2:4惨败给江苏舜天的辽足4日下午兵发杭州,球队将在两天后的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与杭州绿城展开较量。

  20余天的联赛间歇期和新近签约的强援,并没有帮助联赛探花辽宁宏运赢得胜利,相反却遭遇了一场溃败;此前16场比赛仅失10球的辽足大门,在那一场比赛的前40分钟就被对手4次洞穿。

  然而联赛主场的第二场失利却没有将球队击垮,队长肇俊哲在个人微博中感谢了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仍坚持为球队助威到最后的球迷,并表示一定在下轮比赛中重新找回状态。

  主教练马林认为,一场比赛的失利非但不是坏事,还为球队找到了不足、敲响了警钟。马林希望全队能够以此为戒,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自身擅长的特点,用集体力量来弥补局部的不足。

  据介绍,辽宁队目前阵容齐整,除了在联赛第一阶段受伤的主力中卫杨善平外,包括新加盟球队的前锋恩朗及后卫李毅男在内的全部球员都已随队奔赴杭州。球队核心、国脚于汉超表示,对江苏队的失利让每一位队员都憋着一股气,希望能够在周六与杭州队的比赛中找回自信,走出失利阴霾。

  按照常规赛程,杭州绿城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将于8月6日晚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但由于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将于7日前后登陆浙江,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还要“看天而定”。

  杭州绿城目前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十名,与辽足相差7个积分。在联赛第一回合的交锋中,辽宁宏运曾在主场沈阳以1:0小胜杭州绿城。(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