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王晓龙受伤国安阵容存变数 凯塔:我还需要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8月04日22:42

  无论是在绿茵场上,还是在市井街道,凯塔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这位皮肤黝黑的塞内加尔外援二次转会加盟北京国安,目前没有进球。这位被寄予希望的黑大个到目前为止还并没有真正打动球迷,北京时间2011年8月4日,《天天体育》记者采访了凯塔,他表示:“我还需要时间。”

  在两天前的预备队联赛中,作为首发中锋的凯塔浪费了大量的得分机会,而作为球队主帅,帕切科当时也与凯塔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甚至大声呵斥。对此凯塔解释到:“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只是我由于停了一段时间没有训练,所以教练也是在鼓励我,跟我说了一些有关位置上的具体的细节,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好。我们也是一直以一个朋友的方式在交谈。”

  凯塔虽然在首秀中表现出色,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却并没有让人继续惊艳,他的状态也并没有达到最佳。作为罗贝托的继任者,凯塔的状态还没有让球迷信服,作为凯塔本人在面对这个问题时表示,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其实来讲是没有什么困难的,只是由于我停了一段时间,我在放假,所以我现在需要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并不是说我现在没有进球,就对于我来说就很困难,这都不是困难,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恢复到最佳状态,然后把比赛打好。”

  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国安队将会先后迎来一些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相信这一段时间也将是凯塔寻找状态的最佳时机。凯塔表示:“对我来讲,每场比赛、每次训练,我都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状态,因为这也是我恢复的最佳时机,而且我在场上的感觉也是越来越好,所以请大家相信我,可以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今天的训练中,王晓龙因大腿拉伤很有可能缺席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这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于凯塔来说,王晓龙的缺阵很有可能会给他带来难得的上场机会。在困境之中挺身而出,这正是凯塔的前任罗贝托征服球迷的武器,我们也期待着凯塔带来的惊喜。(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