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足协公布最新国足名单 李玮锋于大宝未上榜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04日22:53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名单,在中超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有5人上榜,而李玮峰和于大宝仍然没有进入名单。

  本期国家队一共只征调了22名球员,没有任何新面孔,所有球员都是参加过以前集训的国脚。国家队教练组再次强调:目前这支国家队已经结束了人员考察,将来参加20强的国脚都会从参加过往期集训的球员之中产生,包括这次与牙买加国家队的比赛,依旧是通过这场比赛来进一步增加球员之间的默契性。

  对于郑智、曲波等老队员没有入选,高洪波表示,这两名老队员都是队内的核心,本次没有征召他们,主要是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也希望老队员能够充分休息。

  由于尚在停赛期,李玮峰并没有入选本期国家队。教练组称,李玮峰的能力已经无需考察,他一直在大名单中,国家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征召不同的球员。

  本届名单是备战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球队定于2011年8月7日-11日集训,并与牙买加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