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郭跃复出大连完胜大同 李晓霞两分鲁能击败八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4日23:07

  8月4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二阶段比赛的争夺,女团争冠组中,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客场以3-0完胜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山东鲁能·中电装备则是主场以3-1力克八一冀中能源。

  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以3-0大同云冈·金地矿业

  第一阶段比赛中,大连早早提前锁定头名位置,最后一场比赛中,头号选手郭跃并未出场。按照规则,排在第一的队伍可以选手排在第3或第4位的队伍作为对手,而大连选择了排在第4位的大同。

  首场比赛是大同主场,郭跃复出并担任第一单打的重任。首盘是两位小将之间的较量,结果文佳以3-0横扫李晓丹,比分为11-7,11-7,11-9。易盘郭跃迎战武扬,开局郭跃进入状态很快,以11-3轻松先下一城,易地再战,武扬以11-4的悬殊比分扳回一局。但此后,郭跃一直占据上风,以两个11-8连续拿下两局,辽宁大比分2-0领先。双打较量中,第一阶段比赛排在第一的女双组合文佳/常晨晨以3-0击败刘娟/王璇,比分为11-6,20-18,11-8,帮助辽宁锁定胜局,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山东鲁能·中电装备3-1八一冀中能源

  尽管一度排名第二位,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第一阶段发挥并不算稳定,最后一轮比赛中,头号主力李晓霞避战,当时她们负于大同,排名也随之下降到了第三位。而八一则凭借着战胜广州而跻身第二名。

  首盘李茜对阵曹臻,尽管比分为1-3,但每局都打得非常激烈,4局比分分别为8-11,9-11,11-9,9-11。第二盘中,李晓霞迎战木子,首局她以11-4轻取,易地再战,双方比分非常胶着,10平的关键时刻,李晓霞连得两分,以12-10再下一城,并顺势以11-5拿下第3局。双打比赛的争夺更加激烈,李茜与冯天薇配合,先是以6-11,4-11丢掉两局,随后以12-10,13-11,11-8连扳3局,逆转战胜木子/李佳。第4盘是双方主将的较量,结果李晓霞以3-1击败曹臻,比分为11-6,11-8,8-11,11-9。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