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石磊胜李佳薇负丁宁 展望下场称调整心态是关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4日23:55

  “在心态方面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广州时代地产队石磊坦言。

  8月4日进行的乒超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中,广州时代地产客场作战,在刘诗雯并未出战的形势下以3-2力克北京控股集团,其中石磊担任头号主力,先是在首盘战胜名将李佳薇,但第4盘不敌丁宁。

  “其实这种比赛以前代表韩国队打过,现在代表广东队打,在心态和思想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赛后接受采访时石磊坦言。

  第一阶段两队交手两次,广东队全部告负。首次交手中,石磊并未出场,第2次交手中,石磊决胜盘出场,以2-3不敌北京小将朱雨玲,“我感觉在技术方面,队员之间都是不相上下的,在场上还是主要看心理,战术运用这些技术以外的东西。”

  按照乒超规则,保级组比赛中,双方在第一阶段的交手成绩带入,目前广州以1-2落后。接下来,双方比赛将移师广州主场进行,“首先还是尽力在场上拼搏吧,在心态方面尽快地调整到最佳状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