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实德保级进入关键时刻 文加达迎执教最重要考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5日02:37

  实德保级进入到了关键时刻,接下来的3个主场,他们的底线是至少要拿4分。考验文加达的时候到了,虽然新帅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与球队的磨合,但形势所迫,实德队没有多少机会可以浪费。

  3个主场,4分是底线

  没有人相信,实德队真的会降级。他们的积分少得可怜,可身后还有几支处境更难的球队。不过,长期徘徊在保级区,就难免发生意外。只有尽早摆脱,才能安枕无忧。接下来的3个主场无疑是最好的机会,这也是本赛季剩余场次中,实德队仅有的连续进行的主场比赛。

  但抢分仍然困难。从实德队之前的表现来看,面对任何一个对手,他们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更重要的是,接下来的3个对手中,包括国安、辽足这两个强敌。对于这3场比赛,实德队的心理底线是拿到4分,队内人士称:“最好能拿6分,但无论如何不能低于4分。如果再把握不住机会,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形势也会越来越差。 ”

  青岛队被认为是必须战胜的对手,与国安和辽足的比赛,无论如何不能都输。文加达倒是信心十足,表示要从国安赢起,但全队都不是太有底气。一名主力队员表示:“争取打好吧,万一输了,就是两连败,那确实挺被动。 ”

  看文加达如何排兵布阵

  目前,实德队在人员上极为齐整,除阎相闯要回避外,所有队员都可以参赛。这在本赛季,也算是个奇迹。队内人士直言,文加达运气不错,“朴导在队里的时候,伤病一个接着一个。现在文加达训练量比过去还要大,但没有一个人受伤。后面的比赛,就看他怎么安排了。 ”

  没有人会以一场比赛来评定一位新教练,实德有关人士表示,帕切科那么成功,也是带队打了四五轮比赛,才逐渐找到感觉。要检验文加达的水平,必须给他足够的时间。问题是,形势所迫,实德队没有太多时间。“就看他与全队互相适应的速度快不快了。要是赛季刚刚开始,适应个四五轮,甚至更多,都不要紧。现在,我们队确实是不能浪费任何机会了,两三轮内,必须就得进入状态。 ”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