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潍坊杯 > 最新动态

宿茂臻批本菲卡球员踢球太脏 直言点球没有争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5日04:06

  赛后,宿茂臻未谈裁判,而是直斥对手踢球太脏。本菲卡主帅桑托斯则称国青队赢球有三种手段:“裁判、场地和本队实力。”

  宿茂臻表示:“我为队员的表现感到高兴和骄傲。本菲卡队从技战术能力和战术组织上来讲是非常非常强的,好在我们抓住两次机会,点球是百分之百的点球,第二个进球也让对手无话可说。”宿茂臻认为对手动作粗野,“对手踢得太脏了,足球的含义不应该仅仅是胜负,我的队员们非常克制,想控制球,想给对方压力。”

  桑托斯赛后首先祝贺了中国队进入决赛,但他认为国青赢球有三点因素,“第一,裁判的判罚太缺乏经验,充满了倾向性。我们的红牌不该判,对手的点球如果该判,那么我们的点球更要判了,他的执法是失败的;第二,场地凹凸不平,球一直处于蹦跳状态;第三,中国队本身发挥得很出色,5号队员(裴帅)很有潜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