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二队首次热身赛对手确定 将迎战杜克大学队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2011年08月05日05:2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为2016年奥运会进行人员储备的中国男篮二队正在主教练范斌的带领下集训,而球队首次热身赛的对手已经确定,是由K教练率领的杜克大学队。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状元就是来自杜克大学的控卫凯利·欧文,另一位在选秀大会前备受关注的新星诺兰·史密斯也在第一轮第21顺位被开拓者选中。

  为了本次比赛,杜克大学的传奇校友格兰特·希尔和杰森·威廉姆斯都将随母校来到中国为蓝魔队加油助威,把这一世界最顶尖的大学篮球队的理念介绍给中国的球迷,而同样出自杜克大学的NBA球星“蝙蝠侠”肖恩·巴蒂尔也将有可能随队来到中国,与球迷见面。

  据了解,“杜克大学蓝魔队中国巡回友谊赛”将于2011年8月17日、8月18日、8月22日分别在昆山市体育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和北京市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三地依次开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