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CBA球队百万月薪争德克 诺维茨基推迟做出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5日06:44

视频-CBA球队百万月薪邀诺天王加盟 德克推迟做决定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据ESPN报道,NBA陷入停摆,就在NBA球员纷纷寻找出路、赴海外打球的情况下,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并不急于做出决定,他目前正在思考自己的下个赛季计划,还没有做出决定是否要到美国之外的篮球联赛当中去打球。

  过去一周时间里,诺维茨基一直都在柏林,除了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之外,诺维茨基的主要任务就是接受自己的启蒙教练霍尔格-格斯文德尔的特训。在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表示:“我后面会参加欧洲男篮锦标赛,然后打完欧锦赛之后再看看NBA停摆有没有什么进展,我目前是没有打算到NBA之外的其他篮球联赛当中去打球的。”

图文:[NBA]小牛VS奇才 诺维斯基握拳庆祝

  诺维茨基表示,自己现在年龄偏大,是耗不起一年不打球的代价的。“我已经说过,我现在年龄偏大了,我是没有办法坐等一年而不打球的。”已经年满33岁的诺维茨基说道,“我现在仍然觉得这次的停摆应该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真要持续很长时间的话,那我是肯定要找一些地方去打球的。”

  ESPN指出,此前有报道称,德国篮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队此前几个月时间当中“一直在追求诺维茨基”,另外也有一家中国篮球俱乐部愿意开出月薪100万美元的高薪邀请诺维茨基加盟。

  诺维茨基在是否赴海外打球问题上的立场比较引人关注,他现在是NBA新科总冠军小牛队的核心球员,他未来三个赛季可以在小牛队拿到总金额高达6千万美元的薪水,这样他职业生涯的薪资总额将达到1亿4千万美元。诺维茨基上个赛季曾经遭遇过手指和膝盖伤情,所以诺维茨基是否赴海外打球时刻牵动着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神经,因为在NBA停摆期间球队老板是无权阻止球员赴海外打球的,而马克-库班肯定又非常担心诺维茨基决定赴海外打球之后再度遭遇伤病的困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