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选帅内幕:万达钦定卡马乔 足协遭金钱绑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5日07:43
高洪波大事回顾 连破韩国法国创造历史(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5日 报道)为什么是卡马乔?当国足选帅锁定卡马乔的消息出来后,所有的媒体同行质疑声一片。从搜狐体育了解的消息来看:选择卡马乔的并不是中国足协,而是万达集团;足协中意的人物其实是阿拉贡内斯,但遭到万达否决。

  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合作正式开启以来,关于双方合作不愉快的声音一直都存在,尽管双方都进行了否认,但足球圈里的事情没有一件是空穴来风,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双方确实在选帅问题存在着分歧,而且分歧巨大。

  首先在拿下高洪波的问题上,足协方面非常不情愿,在距离世界杯预选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换帅,特别是分组抽签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足协方面认为完全没有必要。但万达方面坚持要拿下高洪波,如果不拿下高洪波,那么足协方面就存在着违约,违约的结果更加严重,即万达方面将拒绝支付所谓的三年五个亿高额赞助费,有关青少年等合作项目也将束之高阁。当然,足协聘请世界名帅也是双方的合同约定,万达方面有权利施压足协,并且因为足协的违约而进行相应的处理。

  既然拿下高洪波是不可更改的事实,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洋帅就成了足协和万达需要考虑的问题。不过在选择的标准上,足协方面完全处在弱势一方。从选帅之初就已经有媒体曝出卡马乔将出任国足主帅,这也是第一位跟国足选帅扯出绯闻的主帅,从现在的结局来看,卡马乔签约国足已经没任何悬念。

  那么为什么是卡马乔?在选帅标准上,万达集团其实明确定下标准,西班牙教练,60岁以下。足协方面曾经希望签约阿拉贡内斯,但因为年龄原因遭到万达方面的拒绝。至于斯科拉里,克林斯曼、范加尔、里皮等世界名帅,完全是走走过场,炒作出来的,用足协人士的话说:“选帅,选帅,就像选择题,起码得有ABCD几个选项啊,要就一个卡马乔,那么这压力太大了。”

相关新闻:

·国足换帅影响备战:昆明主场成疑 高指何去何从
·足协万达矛盾曝光:不换高洪波 巨额赞助全泡汤
·曝卡马乔年薪200万欧元 20强赛将正式走马上任
·国足新帅10号现身合肥 高洪波教练组恐集体下课
·国足选帅为何一拖再拖 足协死保高洪波对抗万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