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万达矛盾曝光:不换高洪波 巨额赞助全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5日07:44
高洪波大事回顾 亚洲杯曾对峙裁判领红牌(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5日 报道)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签约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双方的蜜月期似乎也已经过去,坊间不时传出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合作存在摩擦的消息,尽管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都给予了否认,但双方在足协选帅的问题上确实闹的非常不愉快。

  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签约已经有一个月时间,目前青少年留洋的事情没任何实质性进展,裁判提高薪水只是放出了舆论,足协选帅也没有最终的结果。一个月时间过去了,从表面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万达集团回归中国足球的喜人成绩。那么原因何在?

  “不换高洪波,就是足协违约,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的赞助也将暂停,那么青少年留洋,青少年足球发展这些计划能不能兑现就不好说了”,足协人士私下里这么告诉记者。

  为什么一定要拿下高洪波?故事要从2011年的1月28日说起。那天,王健林以企业家的身份出席了足球工作座谈会,在这次会议上,王健林跟中国足协就赞助事宜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但结果并不顺畅。双方的矛盾非常激烈,即王健林要求国足必须换帅,必须请洋帅。王健林要求换帅的原因非常简单,观看了亚洲杯小组赛,王健林认为高洪波不具备带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出线的实力。

  不过,足协内部对临阵换帅并不赞同,毕竟高洪波带队两年多时间,队伍的框架基本成型,距离20强赛时间也所剩无几,换帅带来的影响不可能短时间消除,所以足协方面并不想换帅。不过,白纸黑字的合同摆在那里,足协能做的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拖延时间。

  足协方面的非暴力不合作带来的直接后果也很严重,万达集团签约时许下的巨额赞助并没有全面到位,这也让足协在各个方面的工作开展上非常的被动。如果足协方面真的迟迟不换高洪波,那么万达集团很有可能以此为理由,认为足协方面违约,并进行相应的违约责任追究,这些是足协方面承担不起的。

  既然无法保住高洪波的帅位,那么选帅工作也只能进行。在选帅的问题上,足协方面依然是非暴力不合作,既然万达方面定下了选帅的薪酬标准,那么足协方面也就在谈判方面没有任何的讨价还价,这也是为什么媒体不时的曝光国足选帅年薪800万美金等等的消息,要知道这样的薪酬标准已经可以达到世界前十名的水准。用内部人士的话说:“现在选帅有点赌气的意思,足协坚持的万达反对,万达坚持的足协也反对,在费用方面,只要万达敢买单,足协就敢花,根本不存在性价比这个想法。这样对中国足球没好处。”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国足换帅影响备战:昆明主场成疑 高指何去何从
·国足选帅内幕:万达钦定卡马乔 足协遭金钱绑架
·曝卡马乔年薪200万欧元 20强赛将正式走马上任
·国足新帅10号现身合肥 高洪波教练组恐集体下课
·国足选帅为何一拖再拖 足协死保高洪波对抗万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