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普利司通赛首轮斯科特领先 伍兹状态暂落后六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5日08:43
组图:
组图:普利司通赛首轮伍兹复出 状态不俗露笑脸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周四在俄亥俄州火石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交出62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三个月内首次复出参加的比赛中球技略显生疏,但却表现出了非凡的才气。美国人首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斯科特6杆,暂处于并列第18位。

  另外一位澳大利亚同胞简森-戴伊以63杆低标准杆7杆,早早地成为会馆领先者,只不过后来被下午出发的亚当-斯科特追上,以一杆之差单独位居第二位。美国球手尼克-沃特尼(65杆)名列第三。总共有九人打出66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4的一个大组中,其中包括南非球手罗里-萨巴蒂尼、美国人D.A.波茨、斯图尔特-辛克、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

  英格兰白老虎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与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杆数相同,他们共同处于并列第13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则与伍兹的杆数相同,也处于并列第18位。

  伍兹下午从首洞出发,他在前九洞全部拿到帕,直到第10洞才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紧接着在第11洞再次抓鸟。当伍兹在第11洞看到小鸟球进入洞杯之后,他开始看起来放松了一些,显得轻松快活起来,仿佛自四月份参加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次回到了某些舒服的区间。

  不过,伍兹在第14洞把球打入果岭边上的沙坑之后丢掉一杆。尽管他在帕五的第16洞再次开出一个坏球,但他却收获了当天第三只,也是最后一只小鸟,最终交出的68杆低标准杆2杆,仍然让他处于争冠的行列当中。(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