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解读惨败源于梅西缺阵 超级杯誓擒皇马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8月05日09:04

  美洲之行对于巴萨就像一场糟糕的噩梦,首场比赛不仅负于欧冠决赛对手曼联,让红魔体会了一把复仇的快感,次战瓜达拉哈拉,1-4的比分让瓜帅收获了执教巴萨以来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就快到了,众多巴萨球迷叹息美洲之行来的不值,舟车劳顿几万公里,不仅输球而且丢脸。但瓜迪奥拉和巴萨众将在赛后向媒体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超级杯冠军。”

  巴萨全队在结束了昨天的比赛后马不停蹄的飞往美国达拉斯,准备与美洲队的比赛。这也是瓜迪奥拉和他的球队在超级杯之前最后一次热身的机会。对于昨天的那场1-4,瓜迪奥拉很看得开,“我们没有发挥出来百分之百的水平,是有很多客观因素制约的。几名重要的队员都有不同的伤病,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他们这些参加美洲杯的人都还在度假,虽然阿德里亚诺提前归队,但是大家都能看出,他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但是不得不承认,瓜达拉哈拉队发挥得非常出色,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皇家马德里队已经取得热身六连胜,而自己的球队却遭遇两连败,瓜迪奥拉还是努力为球队减压,“我们出访美国,实际上就是来玩,这是一个充分休息的时间,华盛顿和迈阿密这两站的工作人员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全队上下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其实比赛只是假期生活的的一部分,没有必要把比赛结果看得那么重,在正式比赛之前找找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超级杯的结果,瓜帅笑着谈到:“我只能说,我们要在马德里收获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并且在超级杯两回合的比赛中笑到最后。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更有能力战胜他们。今年的情况和去年相似,去年因为有世界杯的比赛,虽然超级杯的时间向后推迟了,但是我们在去年的超级杯首回合之前几乎没有任何的合练机会,但还是赢了。今年因为美洲杯,所以我的部分主力目前还没有回来备战,但是今年的结果和去年是一样的,我们是超级杯冠军。”

  瓜迪奥拉最后也为即将离开球队的后卫米利托献上了赞美之词,“我们和米利托终止了合同,我不是很开心。米利托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当今足坛很少有中后卫能够达到他的水准,挤掉他的主力位置。遗憾的是频繁的伤病阻止他能力的提高,离开也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我祝福他今后无论比赛还是生活一切顺利。”(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