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表示愿意执教国足 将10日与中国足协签约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8月05日09:35

  本报讯 3日晚,由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领衔的国足选帅三人小组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按照计划,选帅小组将先后前往西班牙和巴西,“面试”卡马乔和斯科拉里,但是在出发前选帅小组基本上已取消了同斯科拉里的会面。有知情人士称,中国足协将于本月10日与惟一的候选人卡马乔正式签约。

  由于万达集团已经同卡马乔进行了初步接触,卡马乔也已表示愿意执教国足,所以选帅小组的第一站是西班牙。如果和卡马乔谈判进行得顺利,不排除在西班牙就草签执教合同的可能性。

  按照原定计划,选帅小组还将前往巴西与斯科拉里面谈。但是,斯科拉里目前还有合同在身,中国足协要想聘请他,必须支付高额的赔偿金,但万达集团一直都对是否愿意支付赔偿金不置可否。这意味着,即使选帅小组同斯科拉里谈判顺利,因为资金问题也未必能请到斯科拉里。因此,选帅小组可能将取消前往巴西谈判的计划,在同卡马乔谈判之后便返回国内。卡马乔由此成为国足主帅的惟一候选人。

  有知情人士透露,卡马乔将在10日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当天正好是国足与牙买加队热身赛的日子,这场比赛将成为高洪波作为国足主帅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

  (王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