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澳篮协无法解决保险问题 博古特不打球改当教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5日10:54

  澳大利亚男篮目前正在海宁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而球迷熟悉的博古特却不在其列。

  博古特耍大牌?并不是。因为澳大利亚篮协无法为博古特支付巨额的保险金,博古特只能休战。“博古特不会在与新西兰的比赛中上场,因为保险的问题,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合同。”澳大利亚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海宁接受采访时说,“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我们能够理解,这是一个关于生命的选择。不幸的是,我们不能在球场上拥有他。”

  博古特无法上场打球,但他会以另一种方式帮助球队,那就是助理教练。“有一点要说明的是,他肯定会是我们队伍中的一员,他将会是这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作为球队官员,还是作为助理教练,他会来到球队,分享他的经验,帮助球队去战胜新西兰,从而获得前往伦敦的资格。”布朗说。

  除了博古特外,大家熟悉的大卫·安德森也将因伤缺席与新西兰队的奥运预选赛。而队中主力贾瓦伊因为与俄罗斯球队有合同在身所以也无法参赛。这样一来,留给了布朗教练巨大的压力,但他表示球队依旧有信心战胜新西兰队。“我认为我们有队员能承担起责任,马特·尼尔森、AJ·奥格维……幸运的是,我们有这样一些队员能够去参与竞争,帮助我们把比赛打好,去达成目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