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更望在NBA打球 马布里称球星难忍CBA训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5日11:16

  在朝阳体育馆的比赛结束后,三位球星安静地坐在了媒体面前。一位来自美联社的女记者,安静地问了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如果这次NBA的停摆不能早点结束,甚至影响到新赛季的话,保罗、韦德、安东尼,你们会考虑去海外打比赛吗?

  就在三位球星在北京参加活动的同时,NBA刚刚进行了停摆后的第一次谈判。大卫·斯特恩表示很不乐观,甚至还抨击了球员工会方面的态度。

  就在上周,保罗和安东尼在香港做宣传活动时就曾表示,他们会考虑来中国打比赛。在北京,他们的表态还是很开放的。“谈到我们会不会来中国打球的问题,我们在这整个旅行的行程中,一直都说,我们的选择是开放的。”安东尼说,“不过希望我们不要被迫去选择这样的道路,不要出现不得不到这里打球的情况。希望我们可以拥有一整个NBA赛季,但谁也不知道,我们必须静观其变。”

  马布里认为只是空谈

  已经在中国打了2年球的斯蒂芬·马布里并不认为,安东尼他们真的会来中国打球。马布里说,CBA十分艰苦的客场之旅,以及非常严格的训练方式,不会受到NBA球员的欢迎。

  “我不觉得他们会想要经历这些。”马布里说,“中国并不适合所有人——中国和美国,是完全不同的世界。他们可能会在这短暂停留,但如果NBA整个赛季都取消的话,我不认为他们会想要待在这。他们会想回家。”

  “我不认为卡梅罗·安东尼会跟中国球员一样做那样的跑步训练。”马布里说,“他们想让你跑死。我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他们在训练中连续跑了2个小时。我问他们,‘这是我们每次训练都必须要做的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