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无姚男篮刷新耻辱纪录 惜败俄罗斯队列斯杯第四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05日11:27
  负俄罗斯队列斯杯第四

  无姚男篮刷新耻辱纪录

  重庆晚报讯 失去姚明,中国男篮未来在哪里?昨天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海宁站给出了第一份答卷。前两战全败的中国男篮在与俄罗斯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张博在最后6秒两罚全失,中国男篮最终以49比50不敌俄罗斯队获得第四名。中国队的49分再次刷新了他们在斯杯历史上的单场最低得分。

  小雪

  曝卡马乔与足协

  可能10日签约

  重庆晚报讯 于洪臣一行已经出国考察名帅,据知情人透露,巴西一行极有可能被取消,这也意味着西班牙人卡马乔将成为选帅小组的唯一会面者。据悉,卡马乔很可能将在本月10日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日期正好是国足同牙买加比赛的那天。京友

  不满埃托奥坐头等舱

  斯内德欲罢踢超级杯

  《米兰体育报》昨天披露斯内德和埃托奥曾经在飞往中国的飞机上发生过激烈的冲突!

  在来中国的飞机上,国米买下前三排的头等舱,这是为莫拉蒂等俱乐部高层还有主帅加斯佩里尼准备的,但埃托奥却混进了头等舱,这引来了其他坐商务舱的球员的不满,而斯内德首当其冲。“只有他能坐前面吗?”斯内德愤怒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而在交涉无果后,斯内德甩下话:“好吧,周六的比赛他上吧,我不踢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