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皇马7球屠杀恒大不讲情面 广州行3天狂吸4000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05日11:46

  每年夏天世界足坛豪门都会选择来一趟亚洲,其中中国算是首选。这些豪门不远万里来华除了练兵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在中国能捞上一笔,不过“捞钱”也有值得尊重的,那就是皇家马德里,比起那些在友谊赛出工不出力的豪门,前晚皇马与恒大的比赛,算是倾尽了全力,不但以全主力登场,还将所有的看家本领使了出来,尽管7:1的比分让“中国皇马”广州恒大脸上有些难堪,但至少皇马的付出对得起他们3天4000万左右的收入。

  在世界足坛像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出场费是相当的可观,据知情人士透露,皇马此次中国行单出场费就有1600万人民币,加上门票分成皇马就可以捞到2000多万左右,除了门票之外,有未经官方证实的传闻透露,8月2日恒大俱乐部邀请皇马全体队员出席恒大足球基地的启动仪式,恒大方面为此支付了100万欧元的邀请费用。仅仅是门票和此项收入,皇马在广州短短的3天就捞金将近4000万元可谓盆满钵满。还有,皇马此次还获得了刚开业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一家酒业公司和一家卫浴洁具企业的赞助。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