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陈一冰何雯娜分手

陈一冰微博宣布分手已久 何雯娜:祝他幸福快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05日11:52

  @陈一冰:早上好!我现在在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备战比赛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还要给我再施压?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那我告诉你们,我们因性格不合早就分了,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小三!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吗?清楚了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给我们同样的安静空间,让我们安静备战比赛好吗?谢谢了!

  发布

  昨天本报报道了“吊环王子”陈一冰与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恋情告急的新闻,这条消息昨天得到了两人的证实。昨早8时许,陈一冰更新了个人微博,正式承认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记者随后致电何雯娜,她表示两人确已分手。

  在公布分手消息后一小时左右,陈一冰再次更新微博:“她是个好女孩,在一起三年经历了很多,有些事的发展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三年真的让我感觉到‘其他’的‘力量’在带着我们走。谢谢她给我带来的快乐和继续坚持练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她一定能碰到更适合她的、对她更好的,更希望我们各自的下一段“隐私”能够被保护,能够被默默祝福!谢谢你的爱……”

  记者随后致电女主角,电话接通后,何雯娜声音很低沉,似乎有些失落,不过问到分手的事情后,何雯娜只是淡淡地说:“我挺好的,(这些)都是他的决定,我支持他的决定。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积极训练,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积极去面对,希望状态调整好,准备伦敦奥运会。”

  有媒体报道称,何雯娜随后也更新自己的微博,并且祝福陈一冰:“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去尊重他并祝福他们幸福快乐!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对于真心相待的朋友他是有忙必帮,作为儿子的他是孝顺父母的,对他的粉丝我相信他们更清楚。所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他,也希望更多人可以给他一个空间好好训练,不要再随意去扭曲他的言语了。”但是记者昨晚并未在何雯娜的微博中发现任何对陈一冰的祝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