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城市火炬传递演练 模拟7日传递路线保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05日14:15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昨晚10时至今日凌晨1点,深圳大运会火炬指挥部及其他参演单位模拟8月7日的火炬传递线路进行了预演,此次演练的主要目的是对火炬运行团队进一步磨合,保证正式传递更加顺畅和安全。

  此次火炬传递预演活动起点由深圳湾海韵公园到终点金田路,途经滨海大道、滨河路、新洲立交、福华路、民田路、福华三路,总行程约14公里,运行总车辆有17辆,参演总人数为375人,总运行时间约为2小时30分。

  此次预演主要考察了从学苑宾馆集结和出发、学苑宾馆至起跑点转场、起跑点的车队运行、收火仪式后车队至学苑宾馆转场、巡游车队中的先导车队和主车队的对接、火炬手提前回撤的方案以及通讯系统等多个方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