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葡超小将王刚加盟鲁能 将被租借到葡甲球队踢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05日14:22
葡超小将王刚加盟鲁能

  8月4日,鲁能泰山俱乐部与此前一直在葡萄牙踢球的青年球员王刚正式签约,王刚从此正式成为泰山队的一员。由于本赛季泰山队在中超的报名名额已经用完,王刚今年下半年将被租借到葡萄牙甲级联赛一支球队踢球,等到租借期满,王刚才会返回济南,为鲁能泰山队效力。

  王刚出生于1989年,身高1.87米,在场上既能够司职前锋也能打前卫的位置。资料显示,王刚于1999年进入天津火车头队,2004年随中国国少队获得亚少赛冠军,2005年参加秘鲁世少赛,2006年随中国国青队参加葡萄牙四国赛,表现出色,引起了葡萄牙有关球队的注意。在随后的几年中,王刚先后效力葡乙查维斯、葡甲贝拉马尔等球队,在贝拉马尔顺利升入葡超之后,王刚成为继张呈栋、董方卓、于大宝之后又一名征战葡超的中国球员。

  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在观察王刚,认为这名年轻球员很有发展前途。经过一系列努力之后,王刚终于顺利地加盟鲁能泰山,只是由于条件所限,至少今年下半年,山东球迷无法看到王刚身披泰山战袍征战绿茵的场景。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