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古斯丁家乡办免费训练营 称与沃克搭档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鸟
2011年08月05日15:45
奥古斯丁的训练营
奥古斯丁的训练营


  北京时间8月5日,山猫后卫DJ-奥古斯丁在家乡新奥尔良开办篮球训练营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在乎球队有几名控卫,与肯巴-沃克同时出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奥古斯丁的训练营设在他的母校Brother Martin高中,这是一个免费的篮球训练营,TJ-福特和布兰登-巴斯都会前来进行“友情指导”。他说:“有机会帮助这些孩子是上帝给我的福分,当年我母亲花很多钱把我送到篮球训练营,而我今天要给这些孩子一个免费练球的机会,送他们T恤,接受其他NBA球员的指导,这是行善的事。”

  此外,还有一个问题是不能避免的,那就是他所在的山猫队以及与NCAA四强赛MOP肯巴-沃克的搭档问题,山猫教练斯拉斯一直在考虑让两个人同时出场,但两个人的身高都不超过1米88。

  奥古斯丁表示:“我不会在意球队是有一个控卫,还是三个控卫,最重要的是让球队赢球,我的篮球生涯中,一直都在与与我身高类似的后场搭档,在德克萨斯大学,我的搭档是A.J. Abrams,在NBA,我也经常与费尔顿同时出场,所以我已经习惯了,与沃克一起出场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大个子防守我们时将束手无策,这样的比赛很值得期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