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王大雷逃脱处罚原因雷人 裁判监督双双无视冲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5日13:16
  实习生 徐景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自上周申花与深圳的比赛结束后,围绕着比赛中双方冲突的报道络绎不绝,其中的焦点自然是申花的门将王大雷。由于本次冲突的导火索正是王大雷,所以外界一致认为王大雷极有可能像当初李玮峰一样遭受重罚。但最终令人意外的是,足协并未对王大雷作出任何处罚,究其原因竟然是裁判和比赛监督均在赛后的报告中对此事只字未提。

  当时于涛与深圳队队员黎斐有过一次激烈的碰撞,而原本应当镇守城门的王大雷当时却选择了“弃门而出”,直接奔赴“战场”参与此次冲突。王大雷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一把将黎斐推开,差点被推倒在地的黎斐自然也不甘示弱,趁着王大雷不注意重重地一拳打在这名申花门将的面门上。比赛中城门失守、打架时又面门被打的王大雷欲还击报复,但被前来拉架的其他队员和裁判拉开。虽然场面异常火爆,但当值主裁仅仅给了王大雷一张黄牌息事宁人,而于涛和黎斐均未吃牌。

  中国足协却对此事 “横眉冷对”,原因竟然是裁判和比赛监督均未将此事写入报告中。相关人员解释说,裁判与比赛监督并没有将王大雷推人打人的事实写入报告中。根据违纪事件处理程序,裁判、监督的报告是违纪事件 “立案”的依据,所以无法处罚王大雷。

  当年罗伊·基恩飞铲哈兰德无从查证,但前曼联恶汉在自己的自传中承认是故意为之后,即便事隔两年,禁赛和罚款依然不可避免。再反观中超,此次冲突事件铁证如山,文字、图片、视频一个不少,但中国足协依然置若罔闻,而原因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