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董事长:肯定续约帕切科 我认为他水平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5日14:12
李士林和弗洛伦蒂诺相谈甚欢(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中午,中信国安董事长李士林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国安宾馆进行了会面。李士林在接受采访时就国安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帕切科是非常好的教练,国安肯定会与他续约。

  本赛季国安引进的帕切科,让外界很满意,尽管双方都表达了续约的意愿,但却迟迟没有续约。李士林表示具体的情况自己并不了解,“但从这半年的情况看,在我们中国联赛中,帕切科是非常好的教练,我个人认为他很好,不久的将来你们会看到我们与帕切科续约。”

  李士林认为帕切科的能力得到了认可,“帕切科的执教水平是目前为止是最好的,实践证明欧洲教练水平高于亚洲。帕切科多少钱不说,但很实用,他的战术和训练上有东西,之前我们和恒大尽管平了,但我们打得让人满意,关键要看过程中水平提高了没有。”

  李士林透露自己一直支持引进欧洲教练,“欧洲整体水平高,我们各家俱乐部都得认可,我们自己的水平就这样,怎么会出好教练。过去我们请亚洲教练我是不赞成的,我一直看重欧洲教练,也引进了不少,但不怎么样,不能说太不合格,相比起老帕确实差一些。你们是叫他老帕吧?挺好的,可以续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