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董事长:引援价格无上限 恒大买俩大牌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5日15:46
李士林和弗洛伦蒂诺相谈甚欢(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中午,中信国安董事长李士林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国安宾馆进行了会面。李士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不会与恒大搞投入竞争,只要是合适的外援,价格无上限。

  本赛季恒大重金投入,也收获了成绩。在被问到国安集团是否会增加投入时,李士林回应说,“我们的投入一直有,但是我们不搞竞争。如果把足球搞好,选适应我们的球员这才是目的。恒大今年打得不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但不一定一支球队踢得好对我们是促进,包括乙级队,相互间都是促进。”

  对于目前国安的外援情况,李士林表示满意,“我们最近调整了两个外援,是不是调整得那么好,我没法评论,因为没怎么上场,是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还要看,之前几个老的外援还不错。我们总结这么多年的经验和教训,目的肯定是越选越好。”

  李士林表示国安不会为了买大牌球员而买,“我们的投入一直会深入下去。按照我们现在整体队员的水平,来一两个超级球员,其他人配不上的话,也没用。随着我们自己的水平提高,我们的投入会不断提高。但目前阶段,外援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李士林也解释国安在引援问题上并非“说大话使小钱”,“如果是我们看得上的,钱肯定拿的出来,没有上限,但也不是说随便来一个给多少都行,关键看能起到多大作用。恒大跟皇马一踢,上半场3-0,皇马板凳上去不好好踢,不然不得打14个,他们投入也不小,但只在中超联赛起作用了,但在国际上就没法踢了,恒大来一个两外援起不到太大作用。我们会引进有价值的外援,这是我们定的方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