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五场不胜排名一路下跌 奚志康不理下课传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05日16:21

  本报讯(记者 钟喆)5场不胜的申花何时能止跌,不得而知。上一场输给“副班长”深圳队后,“教练组如果再输河南队将发生变动”的消息就已经传出。昨天,申花例行通气会上,主教练奚志康走到台前,“这种消息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如果考虑太多的话,我也不用做主教练了。”

  过去的一个月,申花经历了最灰暗的一段时间。球队1平4负,未尝胜绩,排名一路下滑,具体分析,5场比赛中,申花共丢了9球,其中6粒是被对手防守反击攻入的。奚志康坦言:“被对手反击进球,说明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不够,同时在防守对方的反击时也存在问题。”

  奚志康表示:“当初我们主场5连胜,也是这些球员。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抓紧总结问题。相信球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有一个新的改观。”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