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张敬东:莫里斯已经搞定 第二外援瞄准NBA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8月05日16:23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1年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盛大召开,标志着京城今夏最大的篮球盛典拉开战幕,将会为广大球迷朋友奉上精彩绝伦的国际高端篮球赛事,以及众多极具参与性的篮球活动,这个夏天将会因篮球而异常火爆。

  本次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的参赛队伍扩大为六支,分别是:北京首钢金隅队、新疆广汇队、韩国原州东部promy队、美国篮球巨星+ABA冠军肯塔基野牛队、澳洲凯恩斯大班队、德国阿尔巴柏林队。此外,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泰森-钱德勒、迈克尔-比斯利将全面参与其中,来自四大洲的豪门俱乐部汇聚北京,众多中外篮球明星悉数登场,上演最华丽的篮球冠军争夺战。

  北京男篮将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接各路豪门的挑战,捍卫北京的篮球荣誉!北京男篮教练员张敬东以及球员解立彬也在今天出席了发布会,张敬东在发布会上致辞,并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赠送小朋友篮球作为礼品。

  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张敬东还透露了北京首钢男篮今年夏天引进外援的情况。“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莫里斯基本已经确定为北京男篮征战,第二个外援我们还在寻找中。”张敬东毫无隐晦的说:“由于本赛季NBA已经停摆,所以我们准备引进一名有实力的NBA球员,目前我们正在考察当中,相信用不了多久北京男篮的第二外援就将浮出水面。”

  2011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全面升级,呈现最高端的国际篮球赛事以及众多关系全民健身及北京篮球发展的主题活动,力争全面发展北京的篮球事业、推动北京篮球产业的发展,大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让这个夏天沉浸在篮球的海洋,让篮球成为8月的主题。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