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穆帅保安手中“解救”球迷 亲民举动获全场掌声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05日16:39

  数百名球迷凌晨两点来到机场守候,下榻酒店门外从白天到黑夜一直有百余名球迷“潜伏”,均价100元一张的公开训练课门票在几个小时内就售出5000张……从广州到天津,温度差感觉明显,皇马的热度没有任何减退。昨天傍晚唯一一次公开训练课,有数十位球迷从看台上跳下,和皇马众星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昨天凌晨才来到天津的皇马,在17时前往“水滴”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这次训练课是赛前唯一一次公开课,有将近5000名天津球迷花了100元买了门票,入场近距离接触偶像。由于体育场前排看台距离内场地面只有2米左右高度,正对皇马替补席看台的两名“大胆”的球迷,在皇马进行小半场分组对抗时,一跃而下直奔卡卡,和巴西球星来了一个熊抱。4名现场安保人员见状赶忙上前将两名球迷架起,向场外拖去……

  正当保安拉着球迷经过皇马替补席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叫停保安,将两名球迷带到皇马替补席坐下,“鸟叔”这个亲民举动,立刻引发了全场5000球迷集体掌声,“穆里尼奥让我们坐下不要动,不用担心,我们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让保安把我们放开,还让我们近距离看训练。”训练结束后,这两名只有15岁的球迷有些腼腆,“知道不应该冲下去,但忍不住就跳下去了,我们本来只是喜欢这支球队,现在觉得穆里尼奥非常友善,希望他能够带领皇马今年拿到欧冠冠军。”

  或许看到先行者尝到甜头,此后半小时时间,先后有大约10名球迷从看台跳下,直奔皇马球迷,不过他们可没那么好的运气,直接被保安架离球场,“球迷的举动完全可以理解,他们可真够勇敢的,我们都很惊讶,在中国居然有如此狂热的球迷。”对于球迷的举动,皇马前锋伊瓜因表示,只要确保安全,他本人并不介意,“当然,还有就是不能影响球队训练,毕竟这次中国之行,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季前关键准备期。”

  8月14日和巴萨之间的西班牙超级杯已经日益临近,“球队必须尽快进入状态。”和恒大比赛中首发上场的前锋本泽马则表示,周六和泰达的比赛,皇马肯定会获胜,“球队已经建立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大家的感觉非常棒,这是我在皇马效力期间,感觉最好的时刻。”

  “对手是否强大,是否全力以赴,这并不重要,皇马现在一方面是传播一种足球文化,另外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备战新赛季。”对于为期一周的中国行,穆里尼奥已经给出了明确定义。为了避免球员受到干扰,皇马本次天津之行,尽可能减少公开活动,除了昨天下午卡卡和迪玛利亚亮相阿迪达斯专卖店和球迷互动以及傍晚的公开训练,皇马今明两天再也没有安排任何公开活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