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前球童助斯科特领先 澳洲帅哥不愿介入纷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5日17:22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即便老虎伍兹在7月3日AT&T国家锦标赛之后就解雇了他的球童,但是史蒂夫-威廉姆斯还是选择在英国公开赛之后才公布这条消息,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新老板亚当-斯科特分心。

  在伍兹与威廉姆斯分手的消息公布之后,威廉姆斯走进新西兰电视台,称他对伍兹感到失望,感觉自己浪费了生命中最近两年时光。显然,威廉姆斯对伍兹还是心怀怨气的。

  然而,斯科特对此并不感兴趣。“说实话,我对此不感兴趣,”斯科特周四交出62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领先澳大利亚同胞简森-戴伊,领先自5月12日以来首次参赛的伍兹6杆,“我真的不关心,那与我无关。直到它真的影响到我,影响到我的表现,我才会去关心……他正在以他希望的方式处理,他是一个大人,他能够处理好。”

  看起来斯科特与伍兹没有沟通,澳大利亚人不确定他们是否必须进行沟通。斯科特请威廉姆斯在他方便的时候在美国公开赛上背包,当时威廉姆斯(飞到美国之后)得知伍兹不会到国会乡村俱乐部参加比赛。威廉姆斯后来在AT&T国家锦标赛上再次为斯科特背包,也就是在那场比赛过后,他被伍兹解雇。威廉姆斯之后随着斯科特一起打了英国公开赛。

  斯科特在美国公开赛上说,他没有和伍兹说过话,并且在火石也没有见过他。“我在亚伦尼米克(AT&T国家锦标赛举办地)见过他,不过我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斯科特说,“我还没有见到他。我觉得那不会尴尬。这种事情在巡回赛上每年都会发生很多起,而这次恰好因为他们是老虎和史蒂夫,我对待这件事情与其它任何这样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同。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变得尴尬,我没有问题,不过如果他有问题,他可以明确告诉我。”

  斯科特更感兴趣的是威廉姆斯说的话,到目前为止他深受感动。有一件事情是清楚的,威廉姆斯不会拐弯抹角,他对斯科特很率直。“他关于我球技的一些想法非常诚实,”斯科特说,“他觉得我能够成为一名我希望成为的优秀球手,不过他坚持说你必须付出努力,我想他看到了我对工作的付出。”

  斯科特被问道他觉得威廉斯是否感到了更多动力,因为这是伍兹复出的首场比赛。“他只是希望让我前进,希望我更加经常地打出像这样的好球,”斯科特说,“是的,我确信他今天感觉很好。”(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