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曹阳:一直期待和皇马交手 备战强度已超过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5日17:59
幻灯:泰达备战皇马锋霸骁勇 何杨力战卢西亚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举办了与皇马比赛前的发布会。出席的队长曹阳表示,与银河舰队的友谊赛,比赛的态度是最重要的。

  谈到明天的比赛,曹阳难掩期待的心情,“自从知道了要和皇马比赛之后,我们就非常期待能在自己的家乡和这么多巨星交手,希望能够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天津喜欢皇马的球迷。”

  另一位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李玮锋表示,对于这样一场很可能高比分输掉的比赛,态度是最重要的,对此曹阳表示同意,“就像锋哥说的,明天的比赛,态度是最重要的。皇马的到来对我们队和天津市来说都是非常值得欣慰的,恒大在比赛的时候非常疲劳,还要顾及到几天之后的联赛,而我们恰恰相反,我们把联赛推迟了,专心准备明天的比赛,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们一定会打出我们天津泰达的风格。”

  对于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曹阳透露强度超过了对联赛的准备,“对皇马的比赛,从我们内心都感到非常高兴,毕竟职业生涯当中很难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所以大家都非常珍惜,联赛每年都会打,但和皇马的比赛却意义非凡。从教练安排上来看,教练肯定也要求我们全力以赴,因为备战的强度已经超过以往的联赛。”

  当被问到最欣赏皇马阵中哪名球员时,曹阳给出了一个中庸的回答:“我认为皇马都是巨星,是巨星我都很喜欢,因为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