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李章洙:抽调张琳芃三败俱伤 打皇马我成了疯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05日20:17
幻灯:穗青战前李章洙姜宁会旧人 李帅半裸训练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在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对于国家队抽调张琳芃表示难以理解。而对于主场1:7败给了皇马的比赛,李章洙更是表示:“这是疯子才会做的事情,我也成了疯子!”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天价外援组合穆里奇和克莱奥双双停赛,面对球队进攻是否受到影响的问题,李章洙表示:“这是今年第一次出现缺少两个进攻核心,如果没有皇马比赛,我们还会有针对性的比赛。可惜我们没有这个时间,但是我相信我们队员已经有半年多的磨合,不会有什么影响。”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张琳芃、叶伟超、李帅都因为伤病铁定缺席。张琳芃虽然受伤,连续两次入选国家队。对于这一点,李章洙表示无法理解:“张琳芃事情我很难理解。上一次在国奥队时候,他本身就有伤。布拉泽维奇打电话给我,我说不能抽调他,但是还是莫名其妙的被带过去。结果还是受伤了,说老实话张琳芃一直没有正式训练,一直在做康复训练。我们俱乐部如实说明,队医也向国家队医疗小组说明过。但是国家队还是叫他过去,不可理解。”

  随后李章洙又说道:“其实张琳芃的事情,是三败俱伤。首先,我说张琳芃不能参加比赛和训练,需要冷静考虑一下在抽调。结果国奥队上了5分钟就下场,国奥队打比赛的时候连换人名额都没有了。因为他受伤,俱乐部都收了很大损失。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今年引进5名球员,他已经受伤了一个多月,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打不了比赛!他本人也受很大损失,比赛奖金什么都没有。当然损失最大就是国家队,一而再再而三又要回去,国家队利益受到最大的损失。”

  面对外界一再说广州恒大队与皇家马德里队比赛态度不认真,李章洙显得很委屈:“首先,作为懂足球规律的人来说,1号比赛后3号再继续比赛,这是是疯子才能做的事情!所以我也成了疯子!”

  对于大比分输给皇家马德里,在比赛中轮换很多队员,李章洙这样解释:“按正常来说,对阵皇马这样顶级球队我们是不可能换那么多球员。没有记错我换了14个人,大家应该知道后上场的球员他们不是1号打的比赛,他们是2号才打完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这个事情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随后李章洙也调侃到:“我相信就算是世界足球排名180之后的孟加拉国也不会这么安排比赛的。”(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