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泰达踩场主力一览无余 于大宝期待再会科恩特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5日23:07
幻灯:泰达备战皇马锋霸骁勇 何杨力战卢西亚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5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6日晚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期待中的皇家马德里队。主帅阿里汉安排的主要科目是半场11人制对抗,与中超赛前踩场不同,老汉对主力阵容没有进行掩饰。

  在赛前的球员新闻发布会上,李玮锋和曹阳都曾透露,泰达这一周来的备战强度甚至要超过对联赛的准备,而这其中进攻演练的比重相当大,这一点在今天的踩场是也表现了出来。阿里汉一上来就要求队员们进行边路传中、中路抢点的攻门练习,不论是后防线还是锋线队员,每个人都被要求具有强烈的抢点意识。训练中,新洋枪比拉斯科的进球欲望非常强烈,几次打偏之后罗马尼亚人都懊恼得大声吼叫。

  此后老汉将全体队员分成两组,在半场范围内进行11人制对抗,由于队员人数较多,一度一方还出现了12名队员。对抗中队员们都非常投入,没有懈怠的表现,不难看出他们对与皇马一战的期待程度。于大宝、马磊磊、陈涛、比拉斯科都在对抗中收获了进球。

  与以往中超赛前的踩场训练不同,阿里汉心中的主力阵容跃然纸上。后防线上是曹阳、佐里奇、李玮锋、聊博超,陈涛、王新欣、宋钟国坐镇中路,于大宝依然是右边前卫,而唯一的变数出现在左路,比拉斯科被老汉安排在了这个位置,这也许是他对这名罗马尼亚现役国脚的一种改造尝试。

  正如李玮锋在训练前所说的,这堂训练课与其说是适应场地,还不如说是适应比赛用球,因为与皇马的比赛用球与中超不同,在恒大的那场比赛中,广州队员就出现了对足球的不适应。“这个球和联赛用球的感觉不太一样,在射门、传球,以及守门员的手感方面都需要进行适应。”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

  联赛上一轮被撞伤了右腿膝部内侧韧带的于大宝,在今天的训练中已经丝毫看不出受伤的痕迹。毫无疑问,在过去的几天中,这位泰达队倚重的边路尖刀一定在积极进行恢复,这不仅因为他与其他队友一样不愿错过对阵西甲豪门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他更期待与自己曾经在本菲卡的队友科恩特朗同场竞技,而这也会成为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