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赵子龙拳台飙血一怒千钧 2回合献TKO卫冕

裁判终止比赛
1/21

裁判终止比赛

2011年08月05日2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琳琳/摄

  北京时间8月5日,"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第三场继续在首钢篮球中心打响。作为紫禁之巅(TFC-1)自7月8日首发以来首个高潮,此前两期中决出的六个公斤级擂主将分别在本期中亮相。而作为一个面向全世界各功夫门派、各格斗类运动开放的竞技平台,本期比赛中选手交手的惨烈程度远超以往,更加引人入胜。

  第五场比赛是中国功夫全能技93公斤级卫冕战,由有“无敌威龙火”之称的赵子龙迎战美国拳王布兰登-凯斯勒。双方首回合比赛相对谨慎,赵子龙每一拳犹如重锤撞在对手脸上身上,凯斯勒甚至被打出界,眼眉血流不止,不过也在进攻当中被对手偷袭,头部创伤血流如注,双方浴血。第二回合双方打红了眼,赵子龙使出重拳,凯斯勒被击倒后迎来暴雨式重拳,再也未能起身。而赵子龙也受创不小,倒在地上喘气,后起身致敬。最终,裁判判断赵子龙在第二回合3分31秒技术性获胜,卫冕成功。图为双方比赛中瞬间。(搜狐-李琳琳/摄)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