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李琰控诉中心解决问题不当 管理层没有责任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8月05日23:59

视频-控诉管理层解决问题不当 媒体提三点质疑
视频-王濛向全国人民道歉 曝丽江打架+内讧事件内幕


  8月5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对短道队冲突事件进行了回放,并对当事人王濛李琰等人进行了采访。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作为管理部门对短道队冲突事件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管理部门解决问题的方式、管理层存在哪些问题、管理层在丽江事件发生之后是如何处理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进行了一一解答。

  疑问一:解决问题的方式

  李琰:刚才在中心跟领导讲话的时候也说了,什么事都要放在桌面上,就事论事的话,你到底是哪方面出了问题,不能说你遮遮掩掩就能把这个问题解决的。

  疑问二:管理层存在什么问题?

  李琰:王濛没有得到很好的重视,是管理层的问题,包括我的工作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也是管理层的问题。直接影响到我的运动生涯,我的职业生涯,所以说我觉得还是应该,从深层次去好好解决问题,并不是开除一个人两个人的问题。

  疑问三:丽江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琰:到丽江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我觉得这个时候,也是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你领导处理的方法有问题,或者是你在中间隐瞒事实也好,或者说你没有说真话也好,这都促使运动员(产生情绪),批评的结果,运动员做的是不对,但是运动员至少也被打了,王濛的权益你有没有维护,然后批评的全是运动员的错,管理者一点责任都没有吗?

相关新闻:

·王濛首次正面回应“丽江事件” 自己只是劝架者
·王濛:处罚结果让我看不到光明 我仍想为国争光
·李琰控诉中心解决问题不当 管理层没有责任吗?
·白岩松坦言浪子回头金不换 批评王濛提三点质疑
·王濛:王春露先动手 助教一拳将我打出几米之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