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欧冠资格赛抽签:阿森纳遇意甲劲旅 拜仁上上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05日18:19

  北京时间8月5日18点,2011/12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冠军组和非冠军组第四轮附加赛抽签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结果揭晓后,有人欢喜有人愁,英超豪门阿森纳抽中意甲劲旅乌迪内斯,拜仁慕尼黑抽到上上签,抽到弱旅瑞士球队苏黎世。法甲豪门里昂遭遇俄超球队喀山红宝石,比利亚雷尔抽到丹麦球队欧登赛,上赛季荷甲亚军特温特抽到葡超亚军本菲卡。

  新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依旧分为冠军组和非冠军组。欧冠联赛资格赛冠军组经过3轮淘汰赛角逐后,10支球队成为胜家,分别是克拉科夫维斯瓦(波兰)、海法马卡比(以色列)、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哥本哈根(丹麦)、根克(比利时)、比尔森旋风(捷克)、格拉茨风暴(奥地利)、鲍里索夫(白俄罗斯)和马尔默(瑞典)。这10支球队根据近5年欧战积分多少拟定种子队,排名前5的球队与排名后5的球队进行抽签,然后主客场捉对厮杀,获胜的5支球队将获得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

  欧冠联赛资格赛非冠军组经过首轮淘汰赛后,苏黎世(瑞士)、特温特(荷兰)、本菲卡(葡萄牙)、喀山红宝石(俄罗斯)和欧登赛(丹麦)等5支获胜的球队进入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阶段。在附加赛阶段,也有10支球队参加,另外5支球队分别是拜仁慕尼黑(德甲)、阿森纳(英超)、乌迪内斯(意甲)、里昂(法甲)和比利亚雷尔(西甲)。这10支球队根据近5年欧战积分多少拟定种子队,排名前5的球队与排名后5的球队进行抽签,然后主客场捉对厮杀,获胜的5支球队将获得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

  按照欧足联安排的赛程,欧冠联赛第四轮附加赛第一回合在当地时间8月16/17日进行,第二回合在当时间8月23/24日进行。

  以下欧冠联赛第四轮附加赛抽签情况:

  克拉科夫维斯瓦(波兰)vs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海法马卡比(以色列)vs 根克(比利时)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vs 马尔默(瑞典)

  哥本哈根(丹麦)vs 比尔森旋风(捷克)

  鲍里索夫(白俄罗斯)vs 格拉茨风暴(奥地利)

  欧登赛(丹麦)vs 比利亚雷尔(西甲)

  特温特(荷兰)vs 本菲卡(葡萄牙)

  阿森纳(英超)vs 乌迪内斯(意甲)

  拜仁慕尼黑(德甲)vs 苏黎世(瑞士)

  里昂(法甲)vs 喀山红宝石(俄罗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