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对手

大奖赛美国女排迎开门红 主帅:汤姆近期将归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6日02:56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8月5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今天下午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较量中,美国女排最终以3-2力克塞尔维亚队取得开门红,五局比分是25-22、25-19、23-25、20-25和15-10。

  卫冕冠军美国队无疑是本届女排大奖赛的夺冠大热,尽管美国队当家球星汤姆-洛根不会出现在漯河站,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美国队在前两局表现不俗,但从第三局开始美国队遭到了塞尔维亚队的强力反击,由于连续一传不到位,美国队丢掉了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决胜局美国女排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5-10锁定胜局,总比分3-2战胜对手,有惊无险地取得漯河站的开门红。

  赛后美国女排主帅麦卡岑很高兴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但是他也表示球队在防守和串联方面还有待提高。塞尔维亚女排主帅布兰科则认为球队整体表现不是很好,但与强队交手能够取得这样成绩已经非常不易。

  当记者问起汤姆-洛根何时归队时,美国女排主帅麦卡岑表示,“汤姆-洛根将会在大奖赛后面的分站里回归。”(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