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曲棍球青少年锦标赛 东道主云浮两组别表现上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6日02:57

  华奥星空讯 今天,2011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进入第2个比赛日,在甲组和乙组比赛中,东道主广东云浮均表现出色,取得两连胜。

  共有7支队伍参加的甲组(U18)在云浮市第五小学展开较量,今天共进行了4场比赛,广东云浮堪称最大赢家,他们先是在上午以6-0大胜成都双流华阳中学,又在下午以4-1击败四川犍为一中。此外,辽宁营口以6-2战胜了天津塘沽体校,内蒙古莫旗体校以5-1力克广东佛山体校。

  在田家炳中学进行的乙组比赛中,广东云浮队同样有着上佳表现,首先是8-3战胜了内蒙古莫旗体校,随后又以10-0完胜天津塘沽体校(U12)。不过,广东云浮(U12)尝到了败绩,以3-6负于深圳福田体校。此外,广东增城中学以5-1战胜了深圳福田学校。(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