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恒大赛程密集铁帅不满 李章洙:疯子才会这么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6日04:43

  广州恒大与青岛中能的中超赛事在今日晚间打响,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现得相当谨慎,铁帅告诉记者:“球队的伤病和体能情况对我们球队肯定会有影响,我们唯求能克服困难,全力以赴。”

  广州恒大在8月1日晚结束与北京国安的焦点大战,随后8月3日就和皇马对阵,在以1比7输给皇马之后,网络上对李章洙的执教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态度颇有微词,李章洙解释说:“假如你是一个足球教练,假如你懂得足球规律的话,你也会觉得1日打北京国安,3日就打皇马,这是疯子才会去做的事情。但没办法,我们也成为了疯子。从礼节上来说,我们作为东道主,不应该在场上换这么多球员,但我们换了14个球员,而且后面上场的球员,在8月2日上午还在北京打了预备队比赛,然后赶回来又打皇马。换个地方这种事肯定不会发生。但发生在我们身上,即使是在国际足联排名100多名后的地方,也不可能发生。”

  李章洙不仅对商业比赛颇有微词,而且对于张琳芃的情况也非常不满,他告诉记者,目前克莱奥已经回到巴西治疗,叶伟超在做康复训练,李帅的肩关节伤病已经好转,但身上的其他伤患却复发。“张琳芃伤病后也是刚刚做康复训练,他已经是耽搁了一个月了。”李章洙说,“我很难理解国家队又一次召唤张琳芃,上次国奥队集训的时候,他身上就有伤,布拉泽维奇打电话了解情况,但还是莫名其妙带了他去国奥,结果受伤了。回来现在做康复训练,我们和国家队谈了,俱乐部也写了文,但是国家队还是要他过去。不可理解,我搞不清楚。”李章洙随后还用了一个“三败俱伤”来形容此事。“当时国奥时我就希望他们能够冷静下来,但张琳芃还是去了,5分钟就下场了,结果国奥连换人名额也没了。我们这里在引进张琳芃后,他现在一个月都打不了,在我们最需要用人的时候打不了。另外张琳芃的个人损失也很大,打不了比赛,拿不到比赛奖金。但相对来说,国家队的利益受到的损失更大,但他们现在还是要征召他。”

  张琳芃受伤事小,但穆里奇和冯潇霆的停赛、克莱奥的缺阵却对球队影响很大。“今年是第一次缺少进攻核心,没皇马比赛的话,可能前面几天我们会有针对性训练。但我们这几天一直都没有时间。不过我们球队的这些球员有半年多的磨合时间了,我想对球队的进攻不会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