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盛赞帕切科中超最佳 称不与恒大比投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6日04:5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洛携技术总监布特拉格诺、11人国际集团董事长阿尔杜罗专门来京,与前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国安集团董事长李仕林、副董事长罗宁等人会晤,双方都表示希望继续合作。

  双方于2005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于弗洛伦蒂洛离任,合作暂时中止。对此,李仕林表示:“现在既然他重新回到主席位置上,我们希望继续与皇马展开深入合作,我也相信弗洛伦蒂洛本人不会拒绝继续与国安的合作。”

  弗洛伦蒂洛来京前,曾在广州与许家印进行交流,同时皇马与恒大也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协议。李仕林认为,恒大在本赛季的表现值得国安学习,“今年恒大打得好值得我们学习,但是在投入上我们不希望形成恶性竞争,我们投入的目的是搞好中国足球,让球迷满意。”最后,李仕林肯定了帕切科的表现,并称其是中超最佳教练,同时透露,“这样的教练一定要留下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