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孔卡收入引同胞羡慕 萨队希望更多球星来华效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6日04:59

  北京时间8月4日,国米队长萨内蒂来到了国际米兰专卖店参加球迷活动。活动期间,萨内蒂耐心地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还时不时与大家聊上两句,丝毫没有大牌球星的架子。其间,萨内蒂更是主动聊起了目前在广州恒大效力的老乡孔卡。萨内蒂幽默地表示:“孔卡是巴西联赛中的MVP,现在他挣得可比我多多了!”开玩笑的同时,这位阿根廷前辈也不忘给孔卡以祝福:“我祝福他在中国发挥得越来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阿根廷球员来到中国联赛效力。”

  从巴西弗鲁米嫩塞队转会而来的阿根廷人孔卡,以1000万美元的天价加盟广州恒大。有消息称,就在恒大与皇马比赛的前夕,伊瓜因和迪马利亚就在恒大国际足球基地的启用仪式上偷问阿根廷同胞的真实收入。可见孔卡以天价转会费加盟恒大一事在阿根廷国内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这是中超的一次活广告。职业联赛最具有吸引力的,无非就是高年薪。无论NBA还是英超,都是以不断创造高薪球员而闻名,从而导致全世界的英才心生向往。这个夏天,也不断有CBA球队想招揽NBA巨星的传闻。

  对于“钱多人傻”的老套说法,现在中国人似乎也有了不同的看法。“买谁自有买谁的道理,我还没见过一个笨人可以把生意做到几百个亿的档次。中国足球的改变,需要世界更多的关注,也需要我们自己坚持努力。”一个网友说。

  广州球迷似乎也改变了不少过去的观念,有人说,恒大或许想提高孔卡的身价再卖出去。但一位网友说:“买孔卡决不是要卖出去,要的是世界的关注,这一点老许已经做到了,1000万美元从这个角度上说确实值了。等过几年孔卡会是什么样子恐怕就不是老许操心的了。”

  “伯乐当年也让皇帝吃大亏,千里千金买马骨!可是这成了千年佳话!商鞅更离谱,扛根木头就给五十金!”

  或许,花1000万美元做一次世界范围的广告,已经是相当值得了。况且,孔卡还是一名不错的球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