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菲戈:国米至少赢一个 赞中国足球市场潜力巨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6日05:09
  昨天上午,国米形象大使菲戈做客腾讯访谈室,成都商报记者也借此机会近距离地接触了这位前葡萄牙超级巨星。对于即将上演的超级杯,菲戈表示,此次国际米兰上下就是奔着胜利来的,同时祝愿中国球迷可以好好享受此次精彩的米兰德比。当记者让他预测明天比赛的比分时,一向低调的菲戈突然发出豪言,“其实我们得多少分没有关系,但是我们一定会比对方多进一个球,这是肯定的,至少!”

  “中国足球市场潜力巨大”

  菲戈解释道:“其实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加斯佩里尼,这就很足够了,我一点也不担心接下来的比赛。”先后效力过巴萨、皇马和国米三大豪门的菲戈球员生涯非常成功,曾经包揽过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今年初,两奖合一的第一届FIFA金球奖就引起巨大争议,最终问鼎的梅西被认为不如哈维或斯内德够格。菲戈昨天对此表示:“如果只是按照天赋来讲,可能梅西和C罗确实更容易拿到金球奖,不过优秀球员看的是成绩。”除去C罗、梅西之外,菲戈最喜欢的球员是谁呢?菲戈回答,“萨内蒂,用一个词形容他就是难以置信,将近40岁了,还能在球场呈现很高的竞技状态。”

  菲戈还对8月6日京津两地同天举办意大利超级杯和皇马VS天津的友谊赛感到惊叹,“三大欧洲顶级豪门同日在华比赛,证明中国足球市场的巨大影响力和潜力,我相信中国足球会有个美好的明天。”

  悼念意外去世的米兰球迷

  昨天,一位AC米兰球迷准备赶赴北京观看超级杯,结果在路上不幸车祸遇难。这位球迷叫做吕霖,来自江西,是AC米兰的铁杆球迷。吕霖的大学同学发微博表示自己和吕霖在大学时就是AC米兰的铁杆球迷,6年未见的两人约定来北京相聚,一起为米兰加油,但吕霖最终还是没有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菲戈对这位忠实球迷的家属表达了慰问,“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我们提到体育更多想到的是快乐以及公平比赛,但有时世界就是这样,在快乐和公平之外还会有一些很悲惨的事件发生。希望他的家人能够渡过难关,以后有机会我希望能够接触到他们家人,给他们一些帮助。”

  昨天的菲戈访谈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球迷,那就是身患残疾的杨晓东。这名坚强的蓝黑拥趸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导致全身肌肉萎缩,他常年与轮椅为伴,不能像常人那样去球场加油。上赛季国米3比1佛罗伦萨时,国米在官网直播中曾将帕齐尼的进球献给他。而在现场,菲戈也鼓励他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本组稿件均由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