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南昌衡源VS成都谢联

成足迎保级生死战 住豪华酒店主帅承诺取胜献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6日05:09
  今晚,成都谢菲联队将在客场挑战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队,目前倒数第一的成足落后对手两分,一旦本场比赛失利,分差将拉大到5分,这对于保级球队来说属于噩梦般的分差。这注定了今晚将是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大战,“明天的比赛一定会与第一回合在成都的比赛很不一样,也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成足主帅诺瑞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结束后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住好酒店还没输过”

  球迷清楚今晚比赛的意义,俱乐部也清楚比赛意味着什么。本场客场比赛,俱乐部罕见地为球队安排了入住五星级酒店,如此待遇让队员直呼满意。“这伙食和在俱乐部简直天壤之别。”队员张远边吃晚饭边说道。在南昌球迷心中,张远就是成足的头号球星,在球队刚刚抵达酒店的时候,一名南昌球迷早已经等待在酒店大堂,索要张远的签名。“这个酒店不错,上次跟随国奥队比赛就是住的这里。”张远忙着向队友介绍。晚饭时,队长王存回忆着上次到南昌比赛时的情景,“2007年中甲时我们来过,当时汪嵩进球,我们1比0取胜。”有这个信心作为基础,还有另外一个基础,“我们今年在客场凡是住比较好的酒店都还没有输过,在天津赢了,在杭州平了,在陕西也赢了。”王存这句话得到了不少队友的赞许。“环境不错,吃的条件也不错。”诺瑞在抵达南昌后见到酒店才露出了笑容,一向乐观的他现在也深深感受到了压力,昨天晚饭后,他早早吃完坐在酒店大堂等待着其他助理教练,之所有如此重视,是因为他的教练班子又发生了变化。之前的守门员教练离开球队,前四川全兴队门将何大旗到球队担任守门员教练,诺瑞对现在的教练班子显然比较满意,球队的适应场地训练他放心地交给了助理教练牛洪利,安心当起了“甩手掌柜”,在大部队训练结束后,牛洪利专门安排了罗梅罗单独练习射门,“他上一场进了球,希望能提升他的信心。”诺瑞看着罗梅罗的射门说道。

  “赢球了我唱歌给大家听”

  第一年到中国执教,除了成都、昆明和天津,其他城市对于诺瑞来说都是陌生的。翻译花了很大力气向诺瑞介绍了南昌对于中国的历史意义。“听说他们这里的人喜欢唱歌,如果明天我们取胜,我就唱歌给大家听。”诺瑞向队员们作出了承诺,上一次诺瑞给大家唱歌还是在客场战胜天津泰达队。最近一周,诺瑞反复观看了南昌队上轮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球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与第一次交手相比,现在外援都换了。他们的12号、打前腰的外援很不错,第二阶段开始以后,其他球队的实力都增加了不少,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很困难。”诺瑞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明天的比赛压力在对方,毕竟他们在主场比赛,肯定会压出来打,我们必须要把握好反击的机会。他们与大连队比赛其实也没有创造出多少机会,整个球队通过地面进攻比较多,我们会对他们的战术进行针对性安排。”从昨天的训练看,停赛结束的萨利仍然会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与李建滨搭档,有李洪洋作为替补,让诺瑞对阵容调整有了更大余地。

  南昌队轻松备战

  在成足在八一体育场训练时,南昌队也在基地进行着训练。上轮战胜大连实德队后,南昌队跳出了降级圈。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与江西省主要领导的重视有很大关系,目前江西省政府协调的2000万元赞助款项已经有1200万到账,而江西省常务副省长每场比赛都会观看,如时间允许他还会在比赛前到球队打气,现在南昌队的口号就是一定要保级。

  对于今天的比赛,南昌队惟一的目标就是取胜,拉开差距。为了让队员紧张的神经得到缓解,上轮比赛前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带领球队去观看了电影《变形金刚》,球队最后战胜了大连实德队。昨天他又复制了这个战术,带领球队去看电影《哈里波特》,希望能用轻松的心态来击败成足。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发自南昌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