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赛布莱克百米夺魁 400米栏女飞人飚进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8月06日05:14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12站伦敦站比赛在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进行。在男子100米比赛中,阿萨法-鲍威尔因伤退赛, 不过金牌仍被牙买加的布莱克拿走。另外一位牙买加好手斯宾塞在女子400米栏项目上跑出了历史第10好成绩,成为本赛季首位跑进53秒以内的选手夺冠。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虽然阿萨法-鲍威尔因腹股沟受伤退赛,但金银牌还是被牙买加选手包揽,2006北京世青赛100米项目的铜牌得主布莱克以9秒95的成绩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他的同胞卡特10秒01力压罗杰斯一头获得银牌。

  女子400米栏,牙买加又是包揽金银牌,斯宾塞跑出52秒79的成绩夺冠,成为本赛季首位突破53秒大关的选手,她的成绩距离2003年8月时俄罗斯名将诺索娃创造的世界纪录仅有0.45秒的差距,当然斯宾塞也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女子标枪比赛,两届世锦赛银牌得主德国老将奥博格福尔依靠第五次试投掷出的66米74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也刷新了自己在三年前创造的65米93的赛会纪录。男子跳远金牌被澳大利亚的瓦特夺走,他8米45的夺冠成绩也打破了2009年美国人菲利普斯创造的8米30的赛会纪录。男子400米比赛,格林纳达选手吉拉尼-詹姆斯以44秒61的成绩率先冲线,这一成绩也是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