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台风“梅花”逼近中超延期 绿城刚赴嘉兴又返回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06日07:28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由于强台风“梅花”可能在今日登陆,昨天下午,中超联赛浙江赛区通知绿城俱乐部,原定于8月6日晚上7:30在嘉兴市体育中心举行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杭州绿城对辽宁宏运的比赛将延期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将视台风今后几天的走势与影响再另行公布。昨天下午,绿城队和辽宁队都已经抵达了嘉兴赛区,比赛延期也给两队的备战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昨天中午,绿城队和往常一样提前一天抵达嘉兴,而客队辽宁队也在稍后抵达嘉兴。不过,随后两队都接到了赛区组委会的通知,比赛将延期。由于台风的行进路线和影响都还难以预测,昨晚,在例行的赛前训练后,绿城队乘车返回中泰基地。“一来是嘉兴没有好的地方训练,二则队员比较习惯基地的生活。等比赛时间确定后,我们再从杭州赶赴嘉兴。”主帅吴金贵称。

  由于连续的不胜,球队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有压力是正常的,球队此前踢得的确不好,但我们最近一直在调整,以前球队一些好的方面要坚持。”吴金贵所说的“好的方面”是指此前绿城以边路为主的打法,本赛季初,绿城的这种打法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随着联赛的进行,这路打法被一些球队克制住了,最近绿城一直强调中路的进攻,但也没有收到成效。让吴金贵有些头痛的还是队员的伤病,目前矫哲、汪嵩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孙吉和亚当更是上不了场,过多的伤病也限制了球队的排兵布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