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应挪窝球星魔兽领衔 保罗布泽尔离开更明智

1伊戈达拉
1/5

1伊戈达拉

2011年08月06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威尔-托伯撰文,遴选了今夏“5大应挪窝球星”,“魔兽”霍华德首当其冲,“蜂王”保罗和布泽尔携手入选。编译如下:

  5 伊戈达拉(76人)

  过去的几个赛季,伊戈达拉一直是76人的最大牌球员,但从现状看,伊戈达拉离开费城,对他本人和球队来说,都是个很好的选择。他的现行合同是个6年8000万美元的长约,他是联盟中薪水第5高的小前锋,年薪和杜兰特齐头并进,甚至还超过吉诺比利。客观的说,伊戈达拉是个不错的球员,但相对于他的球场表现,他做的还不够完美。他的实力的确有些被高估,但更重要的是,他无法率领76人和热火、凯尔特人以及公牛等强队相抗衡。在此背景下,76人倒不如送走伊戈达拉,换来一些年轻的潜力股,为球队的长远利益布局,这也许是个更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